Published On: 07.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观望台是一种需求量越来越大的建筑物品,其作用是让游客和参观者欣赏某些景观或自然元素。瞭望台是一种建筑项目,是对旅游的吸引,一般需要少量的投资。以下是对世界各地最近一些项目的回顾,这些项目因其建筑的稳固性和优雅性以及对景观的敏感性而脱颖而出。

阿布兰特

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拉戈梅拉岛。建筑:何塞-路易斯-贝尔梅霍-马丁

在海拔620米的地方,该观景台有一个7米长的悬臂和一个玻璃地板,给人以在空中行走的感觉。在下面400米处,你可以看到阿古洛(Agulo)的小山谷,它被挤压在几乎垂直的悬崖之间,面向大西洋,有农业梯田和村庄。在远处可以看到特内里费岛。

哥伦比亚冰原空中漫步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贾斯珀国家公园。建筑:斯特吉斯建筑事务所

一家公司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贾斯珀国家公园的孙瓦塔冰川谷上方建造了这个观景台,作为旅游景点。它的拱形玻璃地板藐视着谷底280米以上的空隙。它每年吸引了超过375,000名游客。它不适合患有眩晕症的人。要享受它,你需要在哥伦比亚冰原冰川探索中心买票,从那里有巴士把游客带到它那里。

梅斯纳山博物馆Corones

意大利南蒂罗尔。建筑:扎哈-哈迪德

它是在意大利极限登山家莱因霍尔德-梅斯纳(Reinhold Messner)的倡议下于2006年成立的,他是第一个攀登世界上所有14座超过8000米的山峰的人,其中包括珠穆朗玛峰。这是一个位于克朗广场(Kronplatz)山顶的博物馆,有一个观景平台。挖在山顶上的博物馆,展示了受山区启发的作品和旧的登山设备和照片。它像一个山洞,其中有几个观景点出现:一个是从佩特勒-科菲尔山顶向西南看,另一个是向南看海利克雷兹科菲尔峰,第三个阳台向西看奥特勒和南蒂罗尔。

里奥塞科矿区

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建筑:Zon-e Arquitectos

这个观景台由一条走道组成,走道靠在环形墙上,支撑着一个大框架,游客可以通过这个框架向外看。其建筑中使用的混凝土、生锈的金属和回收的木材的灵感来自于该地的采矿传统,可以欣赏到其废墟。

米拉多-拉斯克鲁塞斯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建筑: Elemental

每年三月,特别是在圣何塞(3月19日)之前的一周,数以百计的朝圣者在墨西哥城镇阿梅卡和塔尔帕-德-阿连德之间行走117公里(朝圣者之路),敬拜玫瑰圣母。2008年,哈利斯科州要求几位建筑师在沿线的战略点设计休息区和观景点。

在观景台的位置有两个有趣的元素:山谷的全景和十字架。因此,决定建立一个双重观点。除了作为一个观景点外,朝圣者还可以在通风良好的室内享受浓密的树荫。此外,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雨水收集系统在内部产生镜面效果。

图德拉公园

西班牙赫罗纳。建筑:EMF和Ardèvols Associats

这个观点是恢复卡达凯斯(Cadaqués)Cap de Creus海岸线的项目的一部分,那里在20世纪60年代建造了一个奇特的有400个房间的Club Med酒店度假村。它最终被拆除,并创建了一个新的公共空间,其中有观景点和路径。

斯特加斯特恩

挪威奥兰峡湾。建筑:Todd Saunders & Tommie Wilhelmsen

通过一条狭窄而复杂的道路可以到达这个观景点,可以看到壮观的景色。在奥兰峡湾上方640米处,它由一个长33.6米、高13.5米的镀锌钢和松木结构的坡道组成。奥兰峡湾因其美丽而成为游船的热门地点。

弹性的观望台

荷兰鹿特丹。建筑:NEXT建筑师。

受莫比乌斯带上的人物的启发,观景台提供了鹿特丹市的视野。它是由生锈的钢制成的。从市内乘坐有轨电车很容易到达。

采矿者

挪威。建筑:Reiulf Ramstad

巨魔阶梯实际上是一条有两个观景点、一个山间小屋和其他兴趣点的路线。在这里可以看到320米的斯蒂格福森瀑布和盖朗厄尔峡湾的壮观景色。狭窄蜿蜒的通道在秋季和冬季关闭。

Tverrfjellhytta

挪威Dovrefjell公园。建筑:Snohetta

这不是一个传统的观望点,它坐落在悬崖上,但其有趣的建筑鼓励我们将其列入我们的选择。它是挪威野生驯鹿中心展馆的一部分,也是多佛雷耶尔国家公园游客的家。该公园的领地产生了许多当地的传说,是野生驯鹿、麝香牛和北极狐的家园。该观景台位于海拔1200米处,采用科腾钢盒或框架的形式。在里面,一个木质的核心似乎被侵蚀,就像岩石或冰一样,被自然力量侵蚀。其结果是一个由有机形状的长椅穿过的空间。通过其开口可以看到斯诺赫塔山。

作者:Miquel Solí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