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参与位于埃及大开罗地区绿化带附近的一个家庭主题公园项目的设计工作。开发商的设计要求是创造一个世界级的公园,占地2.1公顷,有适合所有家庭成员的区域和景点。该项目旨在通过会员制计划,让其客户全年都能享受该设施。

独家主题和与众不同的游乐设施

我们对休闲娱乐公园的主题设计的建议是基于童话故事的主题。这是一个对家庭观众有吸引力的主题,具有幻想的特点,对游客,特别是最小的游客来说,是一个丰富的想象力。同时,它提供了大剂量的异国情调,在它所在的地理区域是一个独特的主题。它的差异性,它的专有性,它的异国情调,正是它未来成功的一些关键。另一个关键是为家庭的每个成员提供不同的休闲、玩乐和娱乐行程。

休闲和娱乐区的多样性

这里的氛围受到童话故事的启发,景观设计、主题设计和设置细节将游客带到一个独特的地方,脱离了时间,并鼓励他们去发现各种景点。这些内容分为以下几个空间:

-一个有SplashPad的儿童水上活动区和一个有水炮、喷头、滑梯和其他娱乐设施的水上活动区。

-在前面的区域旁边,有一个冒险课程,有滑索和其他灵巧和心理运动的挑战。

当我们进一步进入家庭休闲综合体时,我们发现中央部分是纵向的,提供按年龄区分的儿童干式景点,有走道、坡道、滑梯、跷跷板、我们独有的云端乐园和其他游戏设施。

-一个卡丁车赛道沿着休闲中心的一侧运行。

-而骑马路线则占据了家庭主题公园的另一面。

-在公园与入口处相对的一端,主题公园将有一个小型的宠物动物园,对儿童来说总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这个小规模的动物园将有一群精心挑选的家庭宠物和其他物种,驯服得足以让儿童触摸和喂养:绵羊、山羊、兔子、小马、猪、驴、金刚鹦鹉、狐猴、乌龟、鹦鹉等。为了确保它们的健康,孩子们将用在公园里购买的食物来喂养动物,也可以从自动售货机或小卖部购买。

-在另一边,一个具有幻想城堡外观的主题建筑将为年轻人和青少年提供虚拟现实游戏、逃生室、3D电影院、互动游戏、鬼屋和其他游乐。

-最后,主题公园的入口建筑将容纳一个与景点视觉相连的餐厅和露台,以及为整个公园服务的更衣室和卫生间。

Amusement Logic公司为其在埃及的建设设计了这个家庭主题公园,其明确的标准是按年龄分组和组织多样化的景点。同时,该设计建立了空间和主题的统一性。最后,它确保流通、空间占用和游客体验的发展是合理、高效和无冲突的。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