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由一片水域形成的一个迷宫。这是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的新游乐的基础,它可以安装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公园、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场所。客人和游客们会被它所承诺的乐趣和娱乐所吸引,也会被它所引起的神秘感和好奇心所吸引。它就是水迷宫。

一套高悬于地面的管道系统构成了迷宫的布局。垂直的水流从它们上方垂直落下,形成迷宫的墙壁。在其中心,一个像间歇泉一样的大水口标志着该游乐设施。

水迷宫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配置,根据水被管段打断的方式,有不同的路线,而可以进行各种活动。例如,玩捉人游戏、竞速尽快到达中心点、穿越瀑布或培养团队活力。在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水上乐园、购物中心或任何其他休闲和旅游区的客人或游客中,谁能不被淋湿就能到达中心点呢?

水迷宫可以构成不同主题场景的一部分,或者沿途加入照明。这使得它在夜间更加壮观,同时也延长了开放时间。

水迷宫是一个具有多种可能性的游乐设施,可适用于公众,包括具有功能多样性的人,或适用于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乐园、购物中心或其他休闲和旅游场所的主题设计,并为其带来附加价值。

作者:Manuel Giné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