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位在公共和私营部门拥有超过10年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的知识,他是罗马尼亚西部最大的奥拉迪亚市水上公园的现任主管。这个水上乐园是由一家公司经营的休闲和旅游景点之一,该公司在近6年内一直是该国最赚钱的公共管理公司。

Amusement Logic:你是如何进入休闲和旅游行业的,您的职业道路是怎样的,是如何到Aquapark Nymphaea Oradea的总管?

安德里卡-利维乌:我被选中领导这家公司是因为我获得的经验和我在管理专业方面的专长。我在私营部门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在公共部门也担任过一些职务:省长研究所办公厅主任、奥拉迪亚市市长顾问。

A.L.:在罗马尼亚的休闲和旅游方面,Nymphaea Oradea水上公园的地位如何?

利维乌先生:Nymphaea水上乐园是罗马尼亚西部最大的水上综合设施。该综合体是该国主要的休闲场所之一,并被认为是促进城市发展的最重要项目之一。

A.L.: 水上公园的特点是什么?

利维乌先生:Nymphaea水上乐园占地7公顷,为顾客提供13个室外和室内休闲泳池、一套10个滑梯、儿童专用游乐设施、日光浴沙龙和运动场。有6种类型的桑拿区、冷水池和休闲区是其主要游乐之一。游客可以在土耳其浴中放松,这里有5个温度在28°C到40°C之间的水池,还有一个蒸汽室和放松区。在健康区可以继续享受呵护,他们可以选择按摩或在带按摩浴缸的贵宾室里享受放松的沐浴。外面还有5个泳池:室内泳池Meridian O、成人泳池Laguna、儿童泳池Prichindel、波浪池和带滑梯的泳池。该建筑群是按照布达佩斯水上公园的模式建造的。我们在夏季有2100个名额,在寒冷季节有1000个名额。

A.L.: 水上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游乐是什么,为什么?

Liviu先生:该综合设施的主要吸引力是10个滑道,6个室外滑道(闪电、雪崩、神风、彩虹、眼镜蛇和魔术)和4个室内滑道,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所有追求肾上腺素的游客都可以在上面测试他们的极限。

A.L.:Aquapark Nymphaea Oradea针对的是什么样的公众,你们接待的是什么样的公众?

利维乌先生:自开业以来,Nymphaea水上乐园吸引了许多游客来到奥拉迪亚市,并提高了住宿场所的入住率。大多数游客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也有来自国外的游客,如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乌克兰、保加利亚等国家。至于我们游客的情况,有许多年轻人走进我们的大门,被水滑梯所吸引,也有许多家庭,但也有已过不惑之年的人,他们可以在温泉区或在阴凉的角落里,在太阳椅上手拿一本书来放松。

A.L.:我们知道,近6年来,经营这些设施的公司一直是罗马尼亚公共管理部门中最赚钱的。这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利维乌先生:成功的秘诀包括优质的服务、对客户的尊重、不断改进设施和努力工作。尽管我们似乎已经找到了成功的公式,但我相信总是有改进的余地。我们希望为来找我们的人提供最好的服务,因此我们努力保持高标准。我们所做的最大的成就之一,而且大大改善了我们的服务的,是在线票务系统。它大大减少了在售票处的等待时间和过去形成的长队,特别是在夏天。

A.L.:您认为创新和游乐及服务的更新有什么作用?

利维乌先生:我相信,像这样的休闲目的地,如果不不断增加一些附加值,就无法保持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参观其他地区的旅游景点,并尝试在当地应用我们认为可以促进改善我们所提供的服务。

A.L.: 你们的投资政策是什么?

利维乌先生:每年,我们都会将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用于维护和改善水上乐园的设施。

A.L.: 你们的营销和广告策略是什么?

利维乌先生:最好的营销策略是给参观我们设施的游客留下好印象。如果他们感到满意,他们肯定会向其他人推荐我们的度假村。然而,我们也不忽视宣传,包括在当地报纸上,首先是在我们的在线门户网站和社交网络上,我们有许多追随者。

A.L.:您如何看待罗马尼亚休闲和旅游行业的未来?

利维乌先生:罗马尼亚拥有巨大的旅游发展潜力,许多地区可以吸引游客。它是一个具有吸引力和多样化的休闲地区的国家(山、海、多瑙河三角洲、植物和动物等)。只有像奥拉迪亚市那样投入巨资改善它们,才能使旅游和休闲部门获得成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