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穆克诺湖,又称Lough Muckno,是莫纳汉郡的一个淡水湖,毗邻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的卡斯尔布雷尼镇。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地方,其地标之一是18世纪的霍普城堡(由该镇以其命名的家族的一个继承人建造),周围的景观反映了由现在已经消失的冰川所雕刻的古老历史。

然而,一个旨在将该地变成世界级的、全年的探险目的地的大型项目的概念设计刚刚发布,以征求公众意见。爱尔兰国家旅游发展局与莫纳汉郡议会合作,委托具有百年历史的斯科特-布朗里格建筑事务所为该项目进行概念设计,该事务所位于英国吉尔福德,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这个项目的概念设计,建筑公司称之为 “穆克诺庄园”(湖周围土地的名称),提出了一系列 “融入景观的玻璃穹顶”,其轮廓模仿了几个世纪以来冰川侵蚀和材料堆积产生的柔和曲线,是该地区的特点。每个穹顶都由取自现场的夯土墙支撑,并有一个来自当地的木材屋顶。这样一来,穆克诺庄园被设想为一个室内的、几乎是地下的冒险公园,全年提供广泛的体验。

这个探险目的地将有一系列高质量的住宿,包括一个湖边的 “疗养酒店”,以及散布在庄园里的其他住宿。该项目旨在实现温室气体的中和,并将使用 “被动环境技术”,如地热能源转换和使用湖水建造游泳池和其他水景。总而言之,穆克诺庄园的目标是成为 “区域旅游增长的催化剂”,将该地转变为一个创新的旅游目的地,将自然、遗产和当地文化作为其主要资产。

图片以及参考来源: Scott Brownrigg.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