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开发一个特殊的建筑项目。这是一个地标性建筑的设计,用于容纳大型科学博物馆的展览厅。

这座科学博物馆的建筑被室内和室外花园的环境所包围,植被茂盛,风景优美,经过精心设计,最小的细节也被考虑的面面俱到。这个建筑说明了自然与技术、有机与科学、永恒与现代之间的对比。

这种对比也将出现在博物馆的内部,开辟了一个大的花园空间,有一个超过10米高的拱形天花板,还有一个大窗户,将其与外面的花园连接起来。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设计统一了不同空间的美观和精神。就其实用性而言,这个大型接待区设有礼品店、餐厅、休息区和通往科学博物馆房间的不同通道。

在大楼的四个楼层中,每一层都有200多个互动模块。这些模块将有助于在组织和构建知识的连续历史过程中,将不同科学学科的演变联系起来。在博物馆的每个模块中,都可以进行代表经验性观察基础的实验。而所有这些都将与虚拟和增强现实系统相结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