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在休闲和旅游设施的主题空间和沉浸式设施的氛围中引入了听觉节奏的照明,使要求越来越高的公众成为他们体验的积极部分和主角。

各种电容式麦克风拾取环境的声音,这些声音可能有一个预先录制的基础。这些传声器通常由一个振膜(一块薄而轻的材料板)组成,当与声波一起振动时,将其转换成电信号。安装各种滤波器或级数,使对应于某些频率范围的信号,与所拾取的声音的音高有关,可以通过。

例如,这些滤波器区分了低音(频率低于500赫兹)、中音(500赫兹和2.5KHz之间)和高音(频率高于2.5KHz)。在每个滤波器的输出端,一个晶体管充当电流放大器,与一个双向固态开关或TRIAC(交流电三极管)相连,其功能是控制在主题区引入某种照明效果(颜色、频闪灯、紫外线灯、致盲灯等),暂时改变其氛围。

这种新的听觉节奏照明系统允许观众通过自发的情绪表达与环境互动:喊、笑、赞叹等。而这些情感的表达引发了休闲和旅游设施中灯光颜色和强度的变化。这样一来,每个人的经历都变得独一无二,不可重复。

作者:Dario Mazzolari,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