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Sheybarah酒店是计划中的超豪华度假村之一,位于沙特阿拉伯红海海岸的Sheybarah岛。该度假酒店是红海项目的一部分,因此是众所周知的沙特2030年愿景发展计划的主要旅游项目之一。它由73栋别墅组成,有的在水面上,有的在陆地上,还有一个接待大厅、餐厅、温泉、游泳池和其他设施。该设计由迪拜的建筑公司Killa Design设计,其主要特点之一是胶囊状的抛光不锈钢包层。包层的设计是为了避免对周围环境的视觉影响,反映出水面、天空和下面珊瑚礁的丰富海洋生物。鉴于其复杂性,已经开始的Sheybarah酒店的建设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Grankraft是一家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的专门从事金属制品的建筑公司,是Kraftell集团的一部分,负责别墅的工程和制造。为了向客户红海开发公司(TRSDC)展示其制造工艺的优势,Grankraft制作了一个比例模型。它成功地消除了分割别墅外部的不锈钢板之间的薄焊缝,形成了一个无缝、无变形的表面,并获得了合同。相反,5月16日在沙特城市Umluj举行的一个仪式上,签署了在海滩和水面上装载、运输和安装73套预制别墅的投标。为此,TRSDC选择了Mammoet,一家专门为 “任何重型起重或运输挑战 “提供解决方案的荷兰公司。

关于制造过程,按照Grankraft的规定,第一阶段包括建造每栋别墅的主要结构。随后,超大的不锈钢面板使用一套为胶囊组件的每个特定弧度创建的定制模具进行模塑。一旦这些有了所需的弧度,它们就被切割成所需的确切尺寸,然后安装到主要结构中。Grankraft使用机械扣件在外墙板和结构支撑之间提供热和声学隔离。在进一步的几何检查后,预组装的面板被焊接在一起。最后,一旦焊接完毕,面板就会被抛光,先用机器,然后用手,达到完美的镜面效果。

Grankraft不得不开发自己的机器,因为市场上没有成功进行这些工艺的机器。同时,它必须建立 “一个全新的生产单位(……)以适应这个项目的需要,并确保不锈钢外壳的最高质量和精度”。

图片来源: Grankraft, Mammoet.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