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博卡斯巴厘岛豪华水上别墅是一个由16栋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村,这些别墅悬挂在水中的桩材上,位于大片红树林之中,有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和有 “百年历史 “的大象屋餐厅。博卡斯巴厘岛的别墅和其他设施位于弗兰吉帕尼私人岛屿上,该岛是加勒比海博卡斯德尔托罗群岛的众多岛屿之一,位于巴拿马共和国的西北部。

根据该业主的说法,不再需要 “前往波拉波拉岛、塔希提岛或马尔代夫体验异国风情的假期”–只需飞往巴拿马城,然后乘坐一小时的区域航班前往博卡斯德尔托罗,最后乘坐十五分钟的船前往度假村。这些豪华别墅是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木材和石头雕刻而成的,按照世界上这一地区的建筑风格建造,以及周围清澈的海水和茂密的自然环境,保证了承诺的异国情调。

然而,自今年4月起,博卡斯巴厘岛又多了一个让客人体验异国风情的理由。这是一个新的设施,在一个不存在此类景点的岛屿上充当海滩。它是Kupu-kupu海滩,即蝴蝶,这是其名字的印尼语含义(也是其形状,是一只张开翅膀的蝴蝶)。

业主们认为库普库普是 “世界上第一个高架海滩”。无论如何,它由一个桩材平台组成,上面有 “天鹅绒般的白沙和茂盛的棕榈树”、吊床、木制走道、中心的酒吧和一个下到水中游泳的楼梯。Kupu-kupu海滩已经是该豪华度假村 “休闲优雅 “的一部分,为该物业宣布的 “度假文化 “做出了贡献,旨在为客人提供 “天堂之家的感觉”。

参考来源: Bocas Bali.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