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感官刺激的新设施方案,一个水上装置,使游客沉浸在一种独特的体验中,即穿过云层的轻盈和清新的愉快感觉。它是一个理想的水上景点,可以更新多种娱乐空间的体验,如水上和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公共空间。它就是 “云”。

在纺织物的覆盖下,一个管道和喷头网络将水变成密集的、漂浮的和环绕的雾。那些经过它的人,或在它的庇护下漫步、奔跑、玩耍,或只是在它的庇护下养精蓄锐,他们的感觉都被环境声音所加强。

这些声音的灵感来自于自然环境中水的主导作用:雨、风暴、瀑布的轰鸣、丛林的神秘回声、河流的咆哮……所有这些都将我们的想象力带到新的地方,并将 “云 “变成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成为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的额外选择。

黄昏和夜晚也提供了增加灯光和色彩效果、使用激光或创造其他投影的机会。结合这些设备,云的潜在刺激和感官体验达到了天际。

云为成年人、年轻人和儿童提供了新的、有吸引力的体验,并为功能多样性的游客提供了便利。它是一个易于安装在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的景点。特别是在水上公园的中央入口广场,它将成为真正的吸引眼球的东西,成为到达时的欢迎地标和离开公园时的最后一道风景。

作者:Manuel Giné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