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从多个角度和整体上考虑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和建设项目。如果是大型水上或主题公园项目、动物公园、探险公园甚至购物中心,预计会有大量人员涌入,我们也会考虑停车场等问题,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为他们提供交通和必要的设备。

水上公园、主题公园、动物公园或探险公园的经营者组织的公共交通巴士线路或班车将游客送到公园附近。为了乘客和他们的舒适,重要的是要有雨棚,提供一个会面和休息点,有足够的有用信息和防晒空间。

Amusement Logic在这种类型的城市家具的通常元素中增加了新的元素,使其具有更大的潜力。因此,除了座椅、遮阳篷或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的特殊空间和设备外,这种新设计还纳入了额外的元素,如太阳能电池板和屏幕,或电话充电点。

考虑到家庭公众和来到这些类型的休闲和旅游设施的儿童,我们在它的后面增加了一个游戏和娱乐的部分。有了它,来到动物公园,或水上或主题公园,或冒险公园的孩子们就有了一个玩耍和互动的空间。

作者:刘添舒,Amusement Logic建筑部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