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认为酒店和度假村、水上乐园、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的儿童区是对家庭公众的重要吸引力,这样孩子们可以玩得很开心,而他们的父母,在陪伴他们的同时,也可以享受休息。

这正是为儿童休闲提出的新建议,魔幻雨滴旱地戏水,一个由巨大的主题淋浴组成的原创设计的水上游戏。Magic Raindrop SplashPad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在水上公园、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或购物中心,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和体验凉爽。

魔法雨滴的各种形状和颜色的水柱为儿童的游戏活动提供了多种可能性,既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在团体游戏中与他人互动。在水上乐园、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停留期间,小家伙们将与其他年龄相仿的孩子形成联系和关系。而魔法雨滴溅水垫将在他们不知不觉中为他们的发展和健康带来巨大的好处。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