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BIM方法使得将一个复杂的设计和建筑项目,如水上公园或主题公园、酒店或度假村、购物中心或营地,分解为其中涉及的不同工作学科成为可能。

这种方法的巨大优势之一正是让我们能够检查属于每一个学科的元素是否正确协调,并且不会相互干扰。通过这种方式,项目的绝对完整性得到了保证。最后,它被分解成的不同模式被归纳为一个包括所有学科的全球和联合模式。

有一些编程工具和协作式BIM平台,如Navisworks、Synchro等,可以制作这些报告,并将发现的问题传达给合作设计和建造购物中心、露营地、主题公园或水上公园、酒店或度假村等的各方。因此,通过BIM360的综合事件管理,每个代理人都知道,根据一组通知,在项目中必须做出哪些修正。

因此,一旦确定的冲突得到解决,代理人就会收到新的通知,并保证建筑项目的完美协调的数字模型。这就避免了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保证了酒店或度假区项目、水上或主题公园、露营地、购物中心等的最高质量。

作者:David González Molin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BIM经理。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