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缩短城市的旅行时间有很多意义。它为人们节省了时间,从而节省了舒适和健康。此外,城市和地球也获得了健康,因为这意味着污染性运输的减少,从而大大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毕竟,根据一些资料,城市要对这些排放物的60%以上负责。

城市规划师克拉伦斯-佩里(Clarence Perry)是第一个提出专注于减少旅行时间等问题的城市主义。他在1929年的《纽约地区计划》中首次使用了 “邻里单位 “一词。他指的是一种划分为邻里或邻里单位的城市规划,由足够数量的家庭组成,以填补一所小学的学生。这样一来,在当时,这些街区会有1000至2000名学生,他们每天上学的路程不会超过800米。

今天,城市规划再次把减少旅行和大城市的人性化放在首位。新城市主义的典范概念是15分钟的城市。根据这一概念,任何人从家里出发,骑自行车或步行到任何基本服务,无论是休闲、购物、健康还是教育,都不应该超过一刻钟。即使是上下班,也不应该超过这个时间。巴黎、哥本哈根和巴塞罗那等城市已经采用这种模式来重新制定他们的城市规划。

鉴于估计表明,到2050年,十个人中有七个人将生活在城市中,很明显,中长期的唯一可持续模式必须是一个适应人并与环境和谐的城市。这种转变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尽管速度很慢,但最终会实现。因此,未来可能会带来各区服务的分散化、私人交通的减少、公共交通的推广和行人的优先权,以及小企业的增加、新的绿地、超级街区、协同工作、自行车道的延伸等等。

作者:Manolo Barberá,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