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家庭领域节水的基本建议不能适用于用水要求较高的项目,如水上公园。对于这些类型的休闲和旅游设施,必须实施由适应性工程开发支持的解决方案。Amusement Logic公司经常在水上乐园的设计和建造中进行这种类型的工程开发。

在我们最近的一个项目中,我们实施了一个使用强制曝气和脱氯的水池设计。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为水上公园提供了一个重复使用清洗过滤器的水的系统。这些水现在可以用来灌溉水上公园的绿色区域。此外,倾析和脱氯系统避免了过滤器清洗的流量使污水管网过载。

该池塘的总容积为360立方米,其中273立方米对应于净集水容积,其周期约为13天。这些因素使其有可能使用每天约21立方米的池塘水流量。由于这个特殊的水上公园的平均灌溉需求是37立方米/天,水处理系统和设计的池塘供应了这个日常需求的57%,这是一个很大的节约。

通过这种类型的解决方案,Amusement Logic公司为其水上公园项目提供了一个循环和有效利用水的系统。同时,由于其精心设计,它成为水上公园景观环境的一部分。

作者:Francisco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