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城市的发展中,绿地和在街道和林荫道上放置树木的做法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要。从一般的角度来看,绿地可以调节温度和湿度,产生氧气并过滤太阳辐射。同时,它们吸收大气中的污染物并抑制交通噪音。此外,市民认为它们是散步、放松和享受休闲和自由时间。因此,绿地和花园使城市更健康,更适合居住,因此在城市环境中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是,具有广泛绿色空间的景观环境给城市和市民带来了以下好处。

-树木在增加城市生物多样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建筑物周围适当放置树木可以减少30%的空调需求和20-50%的冬季取暖费。

-在城市中战略性地放置树木有助于将空气冷却2-8°C,从而减少 “热岛 “效应,即由于巨大的混凝土和其他材料的吸收而造成的高温堆积。

-研究表明,居住在城市绿地附近并能接触到城市绿地可以改善身体和心理健康。

-最后,树木可以调节水流,在防洪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此,它们以足够的数量存在,可以减少自然灾害的风险。

作者:Angel Ibáñez Pérez,Amusement Logic建筑部的高级MEP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