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石子、棒棒糖、行星、珠子、算盘、钟摆、气球……所有这些以及更多的东西都被这个为儿童和青少年设计的新的令人回味的游戏所提示。我们创造了它,作为两个非常简单的元素的组合:球体和直管。部分是迷宫,部分是云,部分是行星系统,它的接受者在进入他们的视野时就会被它吸引。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新颖性,还因为它所承诺的乐趣和它立即激发的挑战。这是一个独特的游戏,是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各类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的理想选择。我们将其称为 “BallForest”。

BallForest是一团云 他是一个球状,由直的不锈钢管穿透和固定,以固定的距离固定在地面上。球体在离管道不同高度的位置创造了许多可能的路线,因此年轻人在穿越游戏时很少看到相同的路线重复。为了增加刺激和娱乐,每根柱子的顶部都有另一个球体,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功能是一个钟。随着孩子们在游戏中的进展,管子的振动,以及随后里面的上层球体所包含的不同声体的叮当声,将产生令人兴奋的各种声音。BallForest对儿童和青少年来说,除了对平衡和心理运动技能的挑战外,还有刺激他们感官的惊喜声音。同时,冠状球体提供了对阳光的保护,其投下的阴影创造了各种视觉轮廓。由于其简单性,BallForest可以快速安装在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场所的公共区域。

球体由滚塑聚乙烯制成,可以用闪烁或变色的LED灯进行背光,以提供一个有趣的光线空间。根据球的最大高度,在地板上铺设适当厚度的软垫,以保障儿童和青少年的安全。BallForest游乐设施的尺寸可以适应任何项目,其设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以选择线性或分组布置,或两者的组合,或支持管之间的可变距离。适用于室外或室内,在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BallForest是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设施。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