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2.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Amusement Logic公司不断研究新的建筑系统、建筑的新概念和新材料。在此,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外墙包层系统:3DFlex。

3DFlex是一种工业化预制大块瓷砖 “织物 “的方法,与支持性的钢丝网交织在一起,用于外墙覆盖。我们使用一种轻质材料和我们独特的3DTech系统,从这种织物中生产成品或瓷砖。其结果是大画幅的马赛克,可以有几乎无限的形状和颜色的深浅,它适应建筑并为其 “穿衣”。形状和颜色的组合允许设计和建造不透明的外墙、砖顶外墙、两者的混合以及许多其他可能性。

3DFlex是一种干式外墙包层解决方案(不需要混凝土或任何其他需要干燥、固化的材料)。这是一个快速组装系统,因此减少了施工执行时间,提高了过程的能源效率,避免了现场的瓦砾和浪费。其形式为可折叠或卷起的片状,便于运输和储存。

作者:Belén Jimén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