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2.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捕雾器是具有特定设计的结构,包括一系列网状结构,用于捕捉通过它们的雾或云团的水滴。被困的水滴在重力作用下被重新引向水库,在那里,液体元素被积累起来,以便以后再使用。捕雾器在潮湿的夜间环境中特别有效。而且它们主要用于农业,其严格的功能目的是促进灌溉。

空气湿度、露点、风速和风向等因素,决定了捕雾器的正常运作。平均而言,它们可以捕获3到5升/天/平方米,这取决于上述因素和环境条件,以及它们的位置和结构。

在Amusement Logic,我们提出了一个设计,以利用这些设备,并将其作为城市家具的一部分,整合到城市的公共空间。我们的建议采取了一种设计形式,将通过捕雾器收集水的好处与遮阳和美学的好处相结合。为此,我们规划了一系列由纺织板支撑的金属结构,既作为捕雾器又作为公共空间的遮阳系统。

作者:Juan Guardiola Cutilla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