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2.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为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目的地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大型积木游戏。在其中,孩子们可以建造他们自己的动物形象,然后骑在上面;或者创造一个隧道来爬行;或者建造墙壁并形成通往城堡的通道;或者延伸出一条平衡的道路;或者……一千种其他事情。我们将其称为Block Pad。

Block Pad是一款以娱乐的方式进行互动和发展想象力的建筑游戏。它是传统积木游戏的一个巨大版本。在其中,儿童可以创造各种形状,唯一的限制是他们的想象力。积木垫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受到考验,而家庭则享受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和其他旅游目的地的住宿,或在购物中心购物时。

Block Pad是一种模块化的儿童游乐设施,可用于室内和室外安装。它将使孩子们高兴,他们在经过购物中心、露营地、酒店或度假村时,会在游戏中找到乐趣和娱乐,同时发展他们的创造力。块状垫将允许他们展示他们的能力。

作者:Pablo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