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旱地戏水是如此受欢迎和知名的游乐设施,已经成为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公园、购物中心和其他公共场所的经典设施。虽然它们的建造不是一个过于复杂的过程,但一旦设计完成,它们确实需要最低限度的土建工程和技术设备的安装。此外,传统的旱地戏水是与其位置永久相连的设施。这与它们的运营条件无关,无论是游客数量的变化,还是由于季节的变化而导致的天气状况的变化。Amusement Logic公司为这个受欢迎的旅游设施开发了一个新的概念,目的是将其从这些条件中解放出来。这是可拆卸的模块化旱地戏水。

根据这一创新概念, 旱地戏水由我们广泛的目录中的相同元素组成,包括喷水器、淋浴器、游戏和其他具象的和好玩的组件。然而,所有这些元素锚定的表面不再是一个土木工程结构,而是一个平台,它被分成几个部分或模块,以便后续组装。同时,所有必要的液压装置都提供并预先安装在这些模块平台的下部。在设计和预制之后,旱地戏水模块被运到地点并组装。

对于它的运作,只需要连接到电力和液压服务,并提供一个排水口来收集和循环水。电机和其他电气和液压元件也将被预先安装在一个小隔间里,旱地戏水将与之相连。然后,该景点就可以在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水上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公园中为这个季节增添活力。

除了预制结构的优势,即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碎片和交付时间,可拆卸的模块化旱地戏水还有其他优势。它们可以很容易地被拆开,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或者在旅游季节结束后储存起来,这也减少了维护要求。它可以拆卸的事实在不同季节气候差异明显的环境中是一个特别有用的潜力,因为旱地戏水毕竟是水上游乐。这意味着任何旅游或休闲区,无论是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或其他公共场所,都可以在温暖的月份提供一个清爽的游乐设施,然后将空间用于其他用途。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