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大都市流动性观察站(OMM)是一个促进公民使用公共交通的倡议,在其一份报告中分析了城市中每日旅行的构成。它强调了汽车或摩托车的使用占主导地位(约占行程的60%),其次是自行车和步行(约20%),最后是公共交通工具(约占行程的15%)。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根据OMM的数据,50%的汽车行程都在3公里以下。然而,大学生更喜欢积极的体育活动,因此通过步行或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为了促进公共和可持续交通,规划者和主管部门需要采取行动,使城市适应新的流动趋势。例如,在西班牙,交通总局正提议设立一个B1牌照,允许16岁以上的未成年人驾驶时速90公里以下的电动汽车(法国已经有这种情况)。同时,从2035年1月1日起,柴油和汽油车将不再出售。

促进公共和可持续交通的措施包括促进以前由汽车使用的街道的永久性行人化,以及在周末将车辆从城市中心移走。另一个抑制汽车使用的因素是减少市中心的停车位,同时在郊区提供免费的优质停车位,并通过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工具提供良好的交通连接。将速度限制降低到30公里/小时,并建立更大的自行车道网络,有助于减少车辆动力的使用,改善骑自行车者的安全,从而鼓励更多的人选择骑自行车作为交通方式。

作者:Raúl Sori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