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BIM在西班牙的实施始于2014年,当时欧盟要求成员国对其建筑业的公共采购和招标条例进行现代化。因此,西班牙公共工程部在2015年成立了BIM方法的实施委员会。

公共工程部为实施BIM设定的时间表如下:

  • 从2018年3月12日起:建议在公开招标中使用BIM方法。
  • 从2019年7月26日开始:BIM系统成为所有公共资助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强制要求。

更换塞维利亚百年纪念大桥的钢缆 “项目是最早使用BIM方法的项目之一。在这个项目中使用它的一些优势如:

  • 首先,通过可视化编程创建了一个参数化的模型。这使得在模型的任何一点上都可以准确地指定和定义几何条件。此外,为了考虑到沿着结构的可变幅度,如甲板的纵向坡度或留置电缆的倾斜角度,获得了真实的横截面。
  • 根据状态(现有的、要消除的或要执行的)或材料类型(混凝土、钢)等属性,直观、清晰地将建筑项目可视化。

作者:Eduardo Hernández García,逻辑建筑部的高级结构模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