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海滩旁的Balneario Las Arenas酒店,最近在Grupo Vía公司组织的思想和项目交流会上举行了一次建筑师会议。该公司致力于组织活动,建立专业网络(所谓的 “网络”),并出版建筑、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酒店、房地产、投资和购物中心等领域的专业出版物。出席在Balneario Las Arenas酒店举行的活动的是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总监Antonio Peña。

在 “网络建筑快报 “的标题下,工作日以 “圆桌会议 “的形式进行,4至5名建筑师属于不同的参与公司。经过20分钟的思想交流、项目介绍和相互了解,每张桌子的成员换到另一张桌子,与新的专业人士见面,如此反复,直到所有参与者都相互了解。

这是一种工作形式,使对话更有活力,并允许分享与部门相关的不同观点、项目和想法,而这次会议,是建筑。

该活动由建筑和施工领域的主要供应商赞助,如Saxun、Schneider Electric、Alucoil、Soprema、Toshiba、Akzo Nobel、Flexbrick、Otis、Zumtobel、Jansen和Delabie。由于他们的参与,这次会议也使这些建筑和施工材料、设备和产品的供应商更接近与会的建筑师。这样,通过两个方向的工作,建筑公司了解了这些品牌提供的不同产品和创新,同时他们也有机会了解建筑师的需求。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