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儿童和青少年游乐场所目录,我们在休闲和旅游产品的范围内增加了这些游乐场所和游乐区。它包括为儿童和青少年设计的各种设施,从传统的跷跷板、秋千或滑梯,到模拟城堡、船只或飞机的复杂主题结构。我们还包括各种各样的配件。这是一系列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的乐趣和游戏元素,是完善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公共场所的休闲和旅游产品的理想选择。

种类、质量、安全和乐趣是指导我们设计、制造和建造这些儿童和青少年干式游乐场所有组成部分的原则。因此,我们的目录分为四个产品系列:木制操场设备、金属操场设备、主题操场设备和独立式操场设备。

儿童和青少年的木制乐园

这个类别包括不同的设计,分为7个系列,其主要成分是木材。由这种温暖和自然的材料制成的游乐场与景观融为一体,为儿童和他们的同伴提供了一个舒适和愉快的面貌。童话般的房子里有走道、平台、滑梯、攀爬坡道、桥梁、网和隧道,构成了各种各样的配置,以唤醒小家伙们的想象力,帮助他们发展心理运动技能,同时获得很多乐趣。

由金属制成的儿童和青少年游乐

这些游戏结构是由金属制成的,这种材料给儿童和青少年的游乐场带来了更多的风格化、技术化和现代化的外观,也许更适合于城市环境。该系列游乐设施的六个系列是由不同的互动板、金属结构和滑梯、坡道、攀爬面等组成的。动画设计以及动物(动物系列中的那些)鼓励运动和锻炼,并帮助儿童和年轻人发展身体技能,以及他们的创造力和好奇心。

适合小宝宝的小规模主题公园

这个儿童和青少年的游乐场系列包括5个主题系列。在这些作品中,儿童和青少年可以与著名电视剧《宝可梦》中的所有人物擦肩而过;或者成为狂野西部的牛仔和印第安人;或者在中世纪的城堡中进行伟大的冒险;或者成为飞行员,在以飞机为灵感的公园中放飞想象力;或者在《船系列》中突然成为拥有木腿的海盗。每一个不同的主题系列都为青少年和幼儿提供了一个舞台,以发展他们的象征性游戏技能,从而发展他们的想象力和与同伴的互动能力。

儿童和青少年的独立游戏

在我们目录的这个类别中,你会发现各种设计和材料的独立式游乐场设备。这些东西可以单独添加到操场和游戏围栏中,数量不限。形状和颜色各异的弹簧或旋转跷跷板,带有普通、婴儿或包容性座椅的各种秋千,不同形状、大小、颜色、开放或封闭的滑梯,带有多种攀爬配置的网状游戏,旋转木马和各种拉链,或可玩的雕塑人物,都包含在我们的独立游乐场设备目录中。

体育设备和轨道,滑冰场或宠物轨道

最后,我们还考虑到了年轻体育爱好者的需求,他们练习健身操或其他类型的体育锻炼,以及成年人的需求,他们利用公共场所的设备来保持身体健康。我们为他们准备了一整套设备,以及运动场、滑冰和滑板场。但不要走开,还有更多:爱狗人士也有一系列用于犬类环路的元素。

我们鼓励你在这个链接上发现我们所提供的一切。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