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爱狗人士所享受的休闲时间有很大一部分是与狗、他们的宠物一起分享的。而现在,在许多大城市,公园和公共场所的预留空间已经很普遍,它们可以和其他同类玩耍,而不需要拴着绳子(也可以在有控制的情况下完成他们的需求)。随着旅游业的兴起,许多动物爱好者开始求助于狗狗托管所,让他们带着宠物去旅行,因为他们知道宠物会很安全。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些设施中的大多数完全缺乏专门用于这种可爱动物的设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musement Logic公司构思设计了一个专门为宠物(以及与它们共同生活的主人)玩耍和休闲的公园:宠物公园。

通过模块化的方法,宠物公园为生活在主人家中狭小空间内的动物提供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元素。坡道、隧道、障碍物和其他元素构成了宠物公园的设施。此外,这些设施还可以与夏季的水上设施相结合,目的是让它们在炎热的天气里凉快一下,甚至借机洗个澡,由主人来洗。因此,为了他们的卫生和健康,Amusement Logic公司建议在以前的模块中增加水柱、模块河或装有软管的单元,并配备一个特殊的宠物浴缸。

除了主题围栏,或者同样是主题的人类或动物零食的自动售货机,构成宠物公园的一些模块如下:

– 寻觅游戏模块,有犄角旮旯可以藏球或其他玩具。它包括一根一端有球的杆子,以挑战动物们对它的捕捉。

– 一个球类游戏模块,即球类游戏,供动物们跳跃和玩球,甚至可以训练它们把球放进篮子里。

– 一个带软管和浴盆的宠物公园清洗模块,Pet Park Washing,用于帮助清洁动物。

– 一条浅水河,模块化河,可以根据其模块的不同组合采取不同的路线。在这里,狗可以喝水或洗澡、跑步,并在闲暇时自己提神。

– 此外,宠物公园有一个沙坑供宠物挖掘。

宠物公园是与众不同的游乐设施,它将在专用于:公园、动物等待主人度假归来的狗狗托管处、培训中心,以及接受最好的朋友陪同的宠物友好型酒店和度假村中发挥作用。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