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07.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我们采访了一位专业人士,他是这个团队的一员,在三十多年的时间里,使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连锁店成为全球酒店、休闲和旅游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他负责该连锁店在世界各地的众多项目的建设和开发,也负责其许多将要开放的新项目。他在这次采访中向我们讲述了所有相关的故事。

Amusement Logic:您从事这个行业已经超过35年了,作为Barceló酒店和度假村的建设和开发总负责人,您的职业生涯是怎样的?

Jaime Torrens: 在Barceló,我能够以建筑师的身份工作,从项目的构思到工作的结束,从设计和商业的角度来看,我需要拥有一个全球视野来看项目。从20世纪80年代起,我们是在加勒比海地区开发令人难以置信的度假村的先驱,如巴瓦罗-蓬塔卡纳和坎昆-玛雅海岸等成功的旅游目的地。在20世纪90年代,我们开始在美洲和欧洲的各个城市建造城市酒店。而在新世纪,我们正在向北非、中东和亚洲扩展。

A.L.:你们是如何开发和建设巴塞罗品牌的酒店和度假村的,这个过程与其他连锁酒店有什么不同?

J.T.: 巴塞罗建筑的主要特点是将所有相关人员整合在一个团队中:物业、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工程师和项目管理人员。通过这种方式,我们避免了通常的利益冲突,因为这种冲突大大拖延了工程,我们实现了即时决策。我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建造,并满足最后期限。这种理念是巴塞罗连锁酒店与其他连锁酒店的区别,除了与我们相似的Riu酒店。

A.L.:设计和建筑的工作在哪里结束,酒店的建设在哪里开始?

J.T.:这是一个连续和灵活的过程。我们经常在没有完成建筑或一些工程的情况下就开始建设。在现场,我们有设计团队,负责完成执行项目,并在施工过程中进行调整。这是可能的,因为我们通常不做 “一站式”合同,而是将其细分为许多供应商,随着工作的进行,我们与这些供应商签订合同。

A.L.:你们在建造巴塞罗度假村时遵循的供应商政策是什么,你们用什么标准来选择他们?他们通常是本地还是国际供应商?

J.T.:在我们的供应商政策中,信任是至关重要的。除了价格和质量之外,我们非常重视他们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保持着酒店的运营。一般来说,我们更愿意使用当地的供应商,特别是在土建工程和安装方面。还有很多情况,在加勒比海度假区,我们在西班牙的常用供应商与海外代表团一起陪同我们,这使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大多数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从项目的构思开始就用他们的工程设计来支持我们。

A.L.:客户在巴塞罗酒店中最看重的是什么,水上休闲服务在你们的酒店中扮演什么角色?

J.T.:客户最看重的是物美价廉。他们可以享受我们每个品牌的属性,因为没有欺骗,而且符合标准。我们不断进行整修,以保持酒店的最新状态。在A&B酒店,他们高度重视新的概念,如屋顶上的B-Heaven,”水吧 “等。最后,我们必须强调我们酒店的可持续性,这一点越来越受到重视。

水上休闲服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特别是在家庭度假区。提供这种水上休闲是全包服务的一部分,有助于我们提高房价。投资成本很快就会被摊销。水上乐园的发展一直在不断创新:波浪池、冲浪池、漂流河、越来越复杂和更大的滑梯。客人(包括儿童和成人)真的很喜欢这种体验,并成为回头客。

A.L.: 一个酒店应该如何建造才能获得五星级的评价?

J.T.:对我们来说,符合五星级标准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拥有一家豪华酒店的充分条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巴塞罗公司创建了皇家隐居地品牌,其酒店必须具备以下特征之一:是位于独家地点的 “目的地酒店”,或者是构成历史遗产一部分的标志性翻新建筑,或者是建筑方面的一个标志。简而言之,它必须是一个有灵魂的酒店,与文化紧密相连。

A.L.:你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你最引以为豪的项目是什么?

J.T.:也许最大的挑战是面对艾米莉飓风,一个时速250公里的五级飓风。那是在2005年7月,当时我们正在建造一个新的酒店,旁边还有一个正在运营的酒店,满是游客,有1000个房间。我们很幸运,在度假村有建筑公司的所有基础设施。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成功地重建了损失,我们保持了酒店的营业,许多客户甚至帮助清除了废墟。

我最引以为豪的项目是Barceló Maya Grand Resort,它总共有3610个房间。这是一个大型的旅游综合体,分四期开发,位于里维埃拉玛雅的一个2公里长的海滩天堂。

A.L.:在不久的将来,Barceló品牌将开发哪些酒店和度假村项目?

J.T.: 巴塞罗有土地开发度假村并进入两个新的目的地:佛得角的萨尔岛和桑给巴尔岛。我们还与斯里兰卡的一家开发商建立了合资企业,在马尔代夫开发几个度假村。

此外,扩建部门正在努力将不同目的地的许多租赁和管理项目纳入其中,建筑部门为此提供酒店技术咨询。这使得我们所有的品牌能够加速增长。

A.L.:您如何看待休闲和旅游建筑行业的未来,以及您在其中的产业链?

J.T.:休闲和旅游建筑行业有很大的前景。你只要看看它是如何从COVID中恢复过来的。在2022年,我们达到了2019年的营业额,这在大流行病开始时是乌托邦式的。也有很多流动资金可用于投资酒店,这正在推动项目的发展。Barceló是这个后COVID时代旅游复兴的领导者之一。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