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7.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我们采访了全包式酒店、度假市场的专家。他透露了在普拉亚酒店和度假村所做工作的一些内容,以及致力于此类旅游的行业的原因。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专门从事此类旅游的连锁酒店,在加勒比和墨西哥有广泛的业务。

Amusement Logic:您为什么选择休闲和旅游行业,您是如何成为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建筑、设计和施工副总裁的?

肯-C-香农: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之后的我总是以某种方式从事休闲产业。当我只有16岁时,我在一个城市公园工作,教孩子们如何打棒球。

17岁时,我在加拿大的一个国家公园从事游客服务工作,为徒步旅行者设计娱乐活动。后来,当我成为一名建筑师时,似乎自然而然地要为那些有乐趣的建筑工作。因此,30多年来,我一直以多种方式参与酒店和度假休闲项目,往往是在国际层面上。

从2008年起,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开始加强其在加勒比海和墨西哥市场的地位,收购现有的酒店,扩大其规模,重塑其品牌,并最终建立新的度假村。在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成立时,我有一个小的设计公司,我与他们的合作发展到我们专门做他们的项目。当我被邀请管理他们的建筑、设计和施工项目时,适应的过程很容易,项目也很受欢迎。

A.L.:什么最能体现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设计和建筑线条?

肯:你提到这一点很有趣,因为我们经常听到我们的酒店在设计上有几个相似之处,即使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想说的是,我们开发的所有东西都是基于设计,而不是基于预算。换句话说,客人的体验对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说就是一切。当我在工作并住在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酒店时,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是假装我是一个客人,这样我就能以度假者的眼光来看待酒店,而不是一个商务人士。

我经常问人们对各种餐厅、设施、游泳池等有何看法。我经常感到惊讶的是,我们认为会非常成功的元素,有时并不成功,而其他我们认为不会吸引这么多注意力的元素,却变成了明星景点。我们不断地学习,我们不断地发展、修改、重新想象。它使生活变得有趣。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认识到,我们每设计和建造一个项目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A.L.: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设施在设计、建筑和施工方面的可持续性如何?

肯:在过去12年里,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可持续发展曾经只是我们在房地产产品清单上打勾的一个方框,它实际上是我们在设计和交付资产时必须解决的另一个因素。这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整个设计方法现在开始讨论水的消耗、电力需求、回收和我们的碳足迹。在许多情况下,我们的目的地的能源成本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在设计诸如大厅和自助餐厅等高容量空间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除了为我们的新方法提供良好的商业案例外,考虑到我们的环境和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继承的东西,这也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公司没有人反对这些问题,而且,我们的客人在选择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酒店或度假村时,经常将酒店运营的可持续性纳入他们的决策过程。

A.L.:哪些因素使酒店或度假村宜于采用全包式的运营模式?

肯: 酒店和度假村的传统全包模式是基于数量,即获得尽可能多的客人,以减少大众的食品和饮料成本。有一个标准的组件包,包括一定数量的特色餐厅、酒吧、一定规模的游泳池、用于表演的剧院等。有些人称这是 “辣身舞 “模式,即美国东北部各州提供这些套餐,家庭只需驾驶家庭用车并停留一到两个星期。

后来,当航空旅行变得不那么昂贵时,市场转移到加勒比海和墨西哥,那里每年有300多天的阳光照射。然后,产品开始从大众旅游发展到豪华旅游;酒店变得更小,更独特,更细分化。一开始只有家庭度假村,而今天则有成人度假村和许多其他细分市场,为各种类型的客人服务。这个公式继续转变和变化,但核心思想,即客人为坚实的假日体验支付费用,仍然是真实的和极其重要的。

A.L.: 那么全包式酒店或度假村需要什么才能成功?

肯: 大多数全包式度假村都有海滩,因此都位于阳光充足的地方。除此之外,典型的全包产品还有很多很多的组成部分。有趣的是,这些成分往往因地点而异。例如,在洛斯卡波斯(墨西哥)的泳池体验与在坎昆(墨西哥)的泳池体验非常不同。蒙特哥湾(牙买加)的餐饮体验与蓬塔卡纳(多米尼加共和国)非常不同。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真正重要的观点:我们试图利用每个目的地和国家的差异和独特性。我们的客人往往是忠诚的,年复一年地与我们在一起;我们欠他们在每个酒店或度假村的不同体验。

A.L.: 水上项目给全包式度假酒店带来什么?

肯: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而且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第一代全包式酒店和度假村有非常基本的水体验:简单的形状,单一的水深,白色的石膏装饰,不幸的是,对大多数客人来说,整体上是一种无聊的体验。然而,由于没有其他选择,它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我们见证了泳池设计的巨大转变;有些是几何和现代的,有些是自由和有机的,有些有一个无边的边缘,有些有一个水中酒吧,等等。

近年来最大的变化是将水上乐园作为一个重要的设计特征纳入全包式家庭产品中。我们发现,在所有细分市场中,从中层到超豪华度假村,我们都必须将水上乐园作为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此外,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地设计水上公园的景点组合,以便为每一位游客提供一些东西。这可能是我工作中最喜欢的事情;上周我花了整整两天时间测试我们酒店里的水上乐园,以评估和修改下一个水上乐园。

A.L.: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针对的是哪类公众,为什么?

肯:每个房产都是不同的,每个房产都是针对不同的客人的。尽管它造成了所有可怕的事情,但COVID向当地或国内市场开放了我们大部分的酒店。除了帮助我们的员工和团队成员度过一个可怕的时期,我们还能够为我们业务所在国家的居民提供资源和一个安全的目的地。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我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来回报那些在大流行病期间帮助我们维持生计的人。在一天结束时,我们的业务是关于创造记忆和使人们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什么比确保我们的团队成员感到高兴更有力的了。

A.L.: 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对创新和景点及服务的改造给予什么作用,它采用什么投资政策?

肯: 我们创新最多的地方是尽可能为客人提供方便。没有人愿意在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后,花半个小时到我们的酒店和度假村的国家办理入住手续。我们希望他们从走进门的那一刻起就能放松下来,到达这个美妙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可能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得到并等待着。不再有打开应用程序的密码,不再为得到一杯饮料而感到紧张,不再为在游泳池边得到一个躺椅而与众人争吵,也不再有买多件东西的压力。从勾勒总体规划的第一句话,到开业当天及以后,我们努力提供最顺利、最完美的服务。

大多数从事度假区业务的酒店经营者都知道,一个房产的再投资周期应该是7到10年。我们尽量经常审查资产,以保持财产的光泽和新。有时,我们可能会缩短这个周期,因为我们看到物业的成果非常成功,客人每年都会回来,我们需要提供新的体验让他们享受。我可以想到有几家酒店,我们的政策是几乎每年都要增加新的元素。

A.L.: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在未来几年有什么扩张计划?

肯:我们从这场大流行病中走出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美好。我们的宣传总监费尔南多-穆莱特喜欢把它称为普拉亚3.0。在全包业务方面接近20年的经验,我们经历了大萧条和大流行,不幸的是,我们看到许多竞争对手在这些灾难性的时期倒下了。我们在2022年及以后的前景与以往一样强劲。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将这一模式推向新市场的希望,例如中东地区。也就是说,我们相信加勒比和墨西哥市场才刚刚开始。我们看到未来有很大的增长,我们在这些地方有几个新的建设项目。

A.L.:您如何看待旅游业,特别是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未来?

肯: 当大流行病后世界开放时,我们都预计需求会很高,但我怀疑许多人相信它会如此迅速和强烈地反弹。我们现在的挑战是跟上休闲旅游兴起的步伐,留在我们最舒服的地方,拥有这个行业最好的资产。一价全包的市场仍然相对较新,正在寻找自己的立足点,但我个人认为,几乎所有酒店和度假胜地都是一价全包的日子即将到来。这在各个层面上都很有意义。对于消费者来说,其价值是非同寻常的,即使是在超豪华的领域。我喜欢听到有人说,他们刚刚尝试了他们的第一个一价全包式度假村,并对该物业的卓越品质和美食供应感到惊讶。在我看来,毫无疑问,这就是未来。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