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1915年的恰纳卡莱大桥主跨度为2023米,在3月18日通车时将日本的明石海京大桥超出31米,成为世界最长的悬索桥。它的两座支撑塔,每座高318米,比埃菲尔铁塔(无天线)高出6米。这座桥是代表土耳其运输和基础设施部公路总局在拉普斯基和加利波利镇南部建造的,它横跨马尔马拉海南部入口处的达达尼尔海峡,允许从亚洲到欧洲的6分钟车程,反之亦然。

用项目总负责人穆斯塔法-坦里维尔迪的话说,这是 “对我们国家经济的巨大贡献”,他们打算 “纪念恰纳卡莱的光荣历史,为我们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加冕”。Tanrıverdi暗指1915年3月的恰纳卡莱海军胜利,当时英法联军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试图在加利波利登陆时损失了三分之一的舰队。该项目 “在恰纳卡莱海军最重要的胜利中排名第一”。该项目 “在欧洲大规模PPP[公私合作关系)中排名第一,其价值近30亿欧元”。

COWI是一家总部设在哥本哈根的工程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它为四个主要建筑伙伴组成的建筑合资企业进行了1915年恰纳卡莱大桥的详细设计:土耳其的Limak和Yapı Merkezi,以及韩国的Daelim和SK E&C。据项目官员称,建造这座宏伟的大桥是因为 “与10个国家的25家金融机构签署了融资协议,保证提供15年的贷款,并有5年的宽限期(…)。70%的贷款由19家外国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30%由土耳其银行提供”。此外,1915年恰纳卡莱项目遵循 “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即私人实体从公共部门获得特许权,在一定时期内资助、设计、建设和运营一个设施。

据COWI称,在设计基础设施时,他们必须考虑该地的几个挑战,包括 “大风、高地震活动和重载集装箱船”。COWI的项目经理Inger Birgitte Kroon说,”只有在各方的合作心态下,才有可能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设计和建造一座创世界纪录的吊桥。

毫无疑问,1915年的恰纳卡莱大桥是世界奇迹之一,其建造过程确实非常壮观。你可以通过其YOUTUBE频道的视频来欣赏它。

参考来源: 1915 Çanakkale, Wikipedia, COWI 1, COWI 2. 图片: 1915 Çanakkale.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