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本月带来了一个前卫的建筑项目,是仿生设计趋势的一部分。这是模仿自然界的形式和过程来解决技术问题的设计,在这种情况下,目的是将其应用于建筑。在这个特殊的建筑项目中,有机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所谓的海带的自然和动态形式,海带是一种大型海藻,属于层状纲。这些藻类已经进化成一个复杂的生物体,其血管运输网络经过优化,以最小的基础设施投资将资源分配到整个生物体。

这座建筑的火焰形状正是模仿了海带的形状。与其中优化的交通网络一样,我们的建筑以最佳的空间分布和通信网络来容纳各种用途。这些特点使建筑具有高效的运行,换句话说,它们提供了舒适、易操作和最大的多功能性。此外,这个建筑项目拥有先进和优化的通风系统,使其适合位于城市环境中,或被大自然包围的环境。

这种海带式的建筑外观为观众提供了多种视觉效果,每一步都有变化的外观。建筑物的体积由四个不同大小的元素组成,我们对其进行各种旋转,并对其进行不同的表面处理。由于将空间划分为几个塔楼,该建筑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不同的用途,无论是作为办公大楼、作为购物中心的空间、作为住宅楼、作为酒店或度假村、作为休闲中心等等。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