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玩捉迷藏、攀爬、贴标签、探索、发现不断变化的路径,这些只是孩子们在我们介绍的新设计的水上游乐场或SplashPad中可以想象到的一些冒险。它是水上乐园、露营地和酒店或度假村的理想安装。因此,Amusement Logic为休闲和旅游目的地提供了一个新的游乐场和娱乐区,供家庭公众使用,向儿童的想象力开放。由于我们目录中的各种喷水设备,水给迷宫旱地戏水带来了其潜在的游戏和乐趣,以及新鲜感。

我们将迷宫旱地戏水设想为一个模块化的游乐点,其规模和主题可以适应水上公园、露营地、酒店或度假村的需要,因此可以为其带来附加值。其高度通用的模块化设计使其有可能创建具有多种形状和颜色的操场,从动物或植物到任何抽象形式。同时,这种模块化的概念有利于快速、高效的施工。除了想象力之外,没有其他限制,可以创造出迷宫式旱地吸水,为儿童提供一个一边游乐一边凉爽的空间,或者在游乐的时候感到凉爽的空间。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