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建议,在炎热的地方或在激烈的夏季,让环境变得清爽。这是一个利用水作为净化、放松和清新元素的特性的设计。水象征着生命、运动、循环,它对生物的有益影响是众所周知的。这里介绍的设计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以构成各种环境的一部分,无论是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空间。它是一个雾化胶囊,丰富了景观,创造了沉思和幸福的空间。

Fresh Shade代表了一个会议场所,一个内置长椅的小广场,鼓励社会关系并刷新气氛。在产生阴影的同时,它在空气中升起雾气,由于蒸发而降低外部温度,并保持愉快的湿度水平。它特别适用于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白天温度高的公共场所。

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的雾化胶囊,除了它的审美和装饰作用外,还能保证路人或休闲和旅游设施的游客,如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其他公共场所,能得到水雾带来的放松、平静、健康和安宁的感觉。

作者:Belén Jiménez,娱乐逻辑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