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许多潜水爱好者所居住的地方,附近并没有海,无法定期练习他们的爱好。Amusement Logic公司为这些城市公众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同时也为那些想从事这项运动但没有合适场所的冒险者提供了解决方案。即内陆地区的游泳池和潜水中心。

这些用于水肺潜水的水上设施将主题和自然元素、液压技术和民用工程融合在同一空间。这样,具有不同深度和温度、盐度等特殊特征的人工湖和水池,就形成了一个适合各种动植物的栖息地。同时,精心设计的主题设计模拟了有石窟、沉船等的水下景观。因此,这种类型的游泳池成为一个独特的个性化的水生环境。

这些是人工蓄水池,在其中进行不同的娱乐和体育活动,总是在受控和安全的环境中进行,适合不同的难度级别的体验。

作者:Luis Llo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