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我们目前正在见证一场争夺大尺寸工业3D打印的主导权的竞赛,特别是在生产大型部件的聚合物沉积打印或FRP(纤维增强聚合物)领域。

目前已经有许多1至2立方米的商业打印机,使用传统材料如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或更坚固的聚碳酸酯进行打印。

在更大的格式和强化材料方面,我们知道一些经验,如美国缅因大学打印的3Dirigo船。它重达2.2吨,长度为7.62米,是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物体。它是用塑料和纤维素的混合物印刷的。所使用的打印机每小时可生产227公斤,长度为30 x 6.70 x 3米。

在欧洲,RISE(瑞典研究所)和Pioner公司合作,对Pioner 14 Active进行了商业化生产。这是一艘使用ABB有限公司的机器人手臂,用塑料和玻璃纤维的混合物逐层打印的船。Moi Composites公司的MAMBO,是一艘具有醒目形状的船,不可能用模具生产,是用同样的材料制成的。

更令人惊讶的是Polymaker和上海建工集团在上海开发的第一座一体式、15米长的印刷桥。和同一城市的可伸缩桥一样令人惊讶。

Amusement Logic公司对这些进展给予了最大的关注,始终以休闲和旅游领域的创新和研究为目标,并将其应用于委托的水上和主题公园项目、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等的设计和建造。

作者:Miquel Solí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