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除了设计和建造高效的休闲和旅游设施,是Amusement Logic公司一直强调的一个方面,其开发中对环境承诺也包含到废物管理。出于这个原因,承包商必须准备一个适应现行法规的废物管理计划,以实施这些项目。

废物管理的一个关键方面是金属的回收。在这方面,全世界回收的金属比纸张、玻璃和塑料的总和还要多。事实上,所有送往垃圾填埋场的金属一般都被重新利用。而从环境的角度来看,金属回收可以减少水和空气的污染,以及采矿废物的数量,最高可达70%。具体来说,回收一吨钢可以节省1400公斤铁,740公斤煤和120公斤石灰石。而由这种金属制成的新产品含有约37%的再生钢。

环境认证考虑到了这些过程,并为其实施制定了策略和协议,因此,实施这些过程的建筑可以获得更好的评级。例如,LEED 4.1标准(基于最高100分的评级),将其指数中的13分分配给材料和资源问题,10分是根据可持续性标准判断的,33分是根据能源标准判断的。因此,要获得最高评级(金奖,60至79分,或白金奖,80分以上),必须考虑在建筑中进行回收。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的休闲和旅游项目中,再生钢最重要的应用之一正是在结构的建造上,如滑道。

作者:Raúl Sori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结构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