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和建造是一个有大量专业人员合作的过程。这种合作得以实现的基础之一是数据的交流。在这类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过程中,避免互动和交易链中潜在问题的一个工具是区块链。

区块链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协作工作方法,一组任务和/或交易的所有操作都被记录并可追踪。它是一个数据库,其中的信息,无论是数据、交易还是文件,都是以协商一致的方式包含在其中,并进行了加密和个人不可更改的标记。用一个比喻来说明它,我们可以说它是一种账本,其中记录了每一笔交易。

区块链的使用使得在休闲和旅游设施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记录、管理、分发、访问和跟踪信息成为可能。这样,我们就能随时知道何时、如何、什么以及由谁来提供设计和建造设施所需的信息和要素。

如果我们在休闲旅游项目中把区块链方法和BIM方法结合起来,并建立共享的要求、标准和利益相关者,我们就能实现更大的透明度,并改善整个价值链的管理和安全。.

区块链系统的一个非常频繁使用的例子是所谓的 “智能合约”。这些 “智能合约 “由计算机程序组成,只有在有关各方先前商定的一系列条件得到满足时,才会在区块链网络上自动执行。另一方面,智能合约可应用于不同领域,如支付管理、项目管理、供应链控制、资产管理等。

通过区块链的整个过程为公司或公司集团的工作流程带来了巨大的附加值和安全性,因为在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所有的信息和所有的行动都被记录下来,对任何参与其中的代理人来说都是完全可追溯的。

作者:Pablo More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