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要感谢古希腊数学家和科学家阿基米德, 作为这个新的儿童游戏的设计基础的原始形式。据说,在公元前3世纪,阿基米德发现了一个特殊的13个多面体系列,今天被称为 “阿基米德实体 “或半规则多面体。这些是由两种或多种类型的规则多边形组合而成的凸形多面体。它们最相关的特征之一是,它们的所有顶点都被圈在一个球体中。从这13个拱形实体中,我们选择了立方八面体作为新儿童游戏设计的主要组成部分。立方八面体是将一个立方体截断到其边缘的中点的结果,从而得到14个面:立方体的6个面,仍然是正方形,以及8个新的等边三角形。有了这个半规则的多面体,我们就创造了多面体之地。

多面体乐园是一个为儿童设计的自立和可扩展的模块游戏,基于一个1.5米高的立方八面体的重复性。通过将其配置成线条状或堆叠,我们实现了一个三维的迷宫式空间。此外,长方体的每个侧面都以凹槽或圆孔的形式被挖空,这与平整的侧面一起,为游戏增加了新的潜力。而根据多面体分组的类型,这个模块化的游戏系统提供了周边安全网的高度。

作为我们设计的结果,正如我们所展示的那样,多面体乐园是一个领地,孩子们可以根据他们的想象力和对乐趣的渴望,在这里攀爬、攀登、在里面探索、躲藏和进行许多其他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发展了自己的心理运动和协作技能。因为,虽然它的设计是基于古代天才的数学和几何学,但小家伙们只需要他们对冒险的渴望就能享受多面体乐园。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