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虽然,当我们想到游泳池时,我们通常想象儿童、成人甚至老人是享受游泳池的人,但还有一部分小公众也可以享受。游泳池和设备,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也能享受到水上设施。这些被称为婴儿温泉。

婴儿已经在水生环境中成长了9个月,所以他们对水完全熟悉。因此,出生后几周,他们就可以开始进行水上活动,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其中一项活动就是婴儿水疗。

婴儿水疗是一种活动,在这种活动中,漂浮使婴儿能够自由和自然地移动。这可以锻炼他们的肌肉系统,提高他们的平衡能力,帮助消化系统和大脑发育。简而言之,这是一项对婴儿有机地和在神经运动、情绪和社会情感方面都有健康影响的运动。

因此,在水疗池进行水上活动对婴儿的好处如下:

– 减少和预防绞痛、气体、反流和便秘的发生。同时,让小家伙们食欲增加。

– 由于水对你的动作有温和的阻力,肌肉力量得到了增强。

– 提高宝宝的精神运动协调能力,让他/她做出在泳池外无法做出的动作。

– 刺激肺活量,因为水对胸部的温和压力加强了肋骨间的肌肉。

– 由于水的作用而放松,因此改善了睡眠和休息的质量。

– 以及大脑半球的早期认知发展。

作者:Angel Ibáñez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