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水上乐园在不断发展,其景点中的设施越来越先进,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滑道是这种趋势的一个例子。

水上乐园中最常见的滑道之一是Black Hole,它由一个封闭的不透明管道组成。然而,由于内部的黑暗,有可能为游乐设施添加各种特殊的灯光和声音效果。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在全速下降滑道时将享受到令人惊讶的沉浸式体验。

实现这些照明效果的技术被称为数字复用(DMX)。它是一个广泛用于娱乐和旅游部门的系统,除其他外,用于控制智能照明设备和特殊效果装置。DMX协议主要侧重于RGB LED和Neon-LED技术,因为它们具有高效率和多种颜色。

有了适当的设备(驱动器、分流器或信号分配器、解码器和USB-DMX控制器),就有可能对不同的照明场景进行编程,这些场景是先前通过特定软件定义和排序的。

灯光效果和滑道的下降速度相结合,提供了一种令人难忘的、独特的和有吸引力的体验,深受用户的喜爱。而且,根据用户的要求,可以在同一滑道上重现多种照明场景,这鼓励了公众对该游乐的反复体验。

作者:Francisco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