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6.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世界上最长的漂流河,长1,584米,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韦科市的韦科冲浪公园内。然而,中国广东省长隆水上公园的漂流河,长达1280米,是亚洲最长的。紧随其后的是同样位于中国上海的热带风暴水上公园的漂流河。Amusement Logic公司已经用人造岩石和其他主题元素对这一条漂流河进行了主题设计,现在正在对孟加拉国第一个水上公园Splash Works水上公园的世界和亚洲最大的漂流河之一进行最后的施工。

值得注意的是,Amusement Logic公司有自己的漂流河水移动技术。事实上,其底格里斯河、尼罗河和伏尔加河系统是世界上最有效的能源消耗系统。与现有的传统系统相比,它们的运行能够减少40%至60%的电能消耗。而伏尔加系统则被选来驱动 Splash Works水上公园的漂流河。

孟加拉水上公园的漂流河在中央河道和分支之间的长度为700米,宽度为4米,需要15个推力器沿着整个长度精确分布,以实现其正确操作。Amusement Logic公司根据由其几何形状和容量决定的毫米级精确的力分配系统来设计。简而言之,孟加拉国水上公园的漂流河的安装是以一种特殊和定制的方式配置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效率,减少其运行中的能源需求。

为了完成Splash Works水上公园的这一巨型设施,除了设计、供应和安装漂流河设备外,Amusement Logic公司还负责用人工岩石对其进行最后的主题设计,就像它在中国的热带风暴水上公园的漂流河一样。此外,俯瞰漂流河的建筑物的外墙也需要有主题,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了Stoneface主题设计系统。

我们邀请您在此视频中欣赏我们设计的3D插图。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