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位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北部的梅赫萨纳市,山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是该国最古老和最受欢迎的水上公园之一。大约两年前,其业主委托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并执行其全面翻新的施工项目。

该项目的目的是对游乐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创建容量更大的新游乐设施,建造一个新的波浪池和漂流河,并扩大水上公园的面积。山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的管理层研究了用于漂流河的不同水运动系统,发现Amusement Logic的底格里斯系统是所有系统中最有效的。此外,改造项目的一个特点是,它必须分阶段进行,以便水上公园在施工期间能够继续运营。

山库斯水上公园获得了古吉拉特邦最佳水上公园旅游奖。用该组织的话说,古吉拉特邦旅游奖是为了庆祝 “旅游业的成功、领导力和创新”,并旨在奖励 “那些为向古吉拉特邦旅行者提供卓越旅游体验而突破界限的人、地方、组织和创意”。这些奖项涉及旅游部门的所有领域,如旅行社和旅游经营者、酒店、交通、健康、保健和温泉、MICE(会议、奖励、大会和展览)旅游,最后是旅游游乐领域。正是在这最后一个类别中,山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被公认为古吉拉特邦的最佳水上公园。

我们要向山库斯水上乐园和度假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因为他们获得了这样一个当之无愧的奖项,我们希望我们用我们的细心和认真的工作为这个奖项做出谦卑的贡献。

要参观令人惊叹的山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不要错过这个视频。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