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游泳池和温泉的设计、制造和施工从未如此简单过。通过 “Amusement Logic”的子公司 “3D Logic Future “推出的新的模块化生产系统,水上空间的设计摆脱了限制,其施工的效率和多功能性也得到了提高。事实上,大规模生产限制了开发商或业主的设计范围。他们必须从有限的型号中选择一个,当涉及到安装时,要根据该型号调整可用空间。然而,有了这种新的模块化预制系统,就可以根据可用空间进行设计,从而设计出适合的游泳池或温泉。

一旦根据目的地的建筑确定了所需的设计,我们就使用三维模型,用我们的系统将其划分为模块。这些模块,包括管道系统和将安装在其中的照明和液压管道,都是在我们的工厂预制的。然后,它们被有效地运输,并以空间优化的方式运送到地点。一旦到了现场,它们就被组装成泳池内壁,并与相关服务连接。最后,防水功能的建设,这样就实现了让泳池或水疗中心的干式建筑在没有浪费和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建造。

这种设计和施工系统与标准模型或独特项目的生产兼容,根据可用空间的架构进行定制。此外,我们还生产用于游泳池和温泉的其他补充元素。因此,我们还生产漩涡式躺椅,为沐浴者提供舒适的长椅,各种形状的楼梯,淋浴盘或蒸汽浴。

3D Logic Future设计和施工系统是一个快速、高效和多功能的系统,可以适应每个特定项目的需要。在以下网站中,你可以找到预制模块化生产系统的所有细节:3D Logic Future 泳池和温泉。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