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4.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位于热带岛屿海南南部的度假胜地三亚,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是三亚地平线的所在地。该项目是中国免税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开发项目,由国际建筑公司Büro Ole Scheeren设计。它由一栋建筑组成,包括两个酒店,一个在另一个的上面。分别是三亚湾丽晶酒店和三亚湾英迪格酒店。用建筑师的话说,三亚地平线 “在绿树成荫的长廊上方160米处耸立”,在83,500平方米的海滨地区,”拥抱、融合并且延伸到周围的自然中,创造一个独特的生态友好型休闲目的地”。

事实上,通过将一个酒店堆叠在另一个酒店之上的 “战略设计”,建筑师避免了创建两个独立的塔楼,从而使酒店 “占用较小的面积,并延展出场地上的大部分自然景观”。另一方面,”三亚地平线 “以平面弧度延伸,表明它们 “拥抱 “海洋的想法。同时,它使每个酒店房间都能享受到自己的私人露台和无遮挡的海景。因此,除了结构和生态效率外,三亚地平线还为城市的滨水区增加了一个 “令人难忘的标志性轮廓”。

关于建筑体量的总体布局,建筑的偏移和开口允许使用大型景观空间。这个 “完整的垂直丛林 “从所有的房间和建筑群的所有楼层都可以看到,为客人提供了一个 “更全面和协同的体验”。并计划在上层提供带有餐厅和休息室的公共空间。在其中心,海拔75米处,一个六层楼高的大开口照亮了这个建筑群,并允许从东到西的视野。该项目还设有一个153米长的无边际泳池,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泳池之一。

最后,三亚地平线公司的这一特殊设计,结合了多个开口,增加了其 “孔隙度”,从而大大降低了结构风荷载。同时,由阳台和走道组成的六边形网格的外墙,不仅提供了对光线的保护,而且还有利于自然交叉通风。此外,丰富的植被使建筑的机械调节需求大大减少。因此,三亚地平线成为一个 “对地球和项目周围的美丽自然高度负责和可持续的表现 “的度假村。

参考来源及图片: Büro Ole Scheeren.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