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我们提出了一个豪华游艇俱乐部的建筑项目。经过精心设计,该建筑将精致和与自然的联系并存,在一个富丽堂皇的环境中提供多种舒适度。该社交大楼拥有各种庆祝活动的必要设施,无论是婚礼、商会、企业会议还是其他活动。这个游艇俱乐部项目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在壮丽的全景湖景和休闲设施,如餐厅、室内游泳池和温泉之间提供了互相协调作用。它的建筑是积极生活方式的反映。

该建筑由各种建筑结构组成,其形式的灵感来自不断变化的水面。在没有明显的几何形式的情况下,这些结构通过人行道和桥梁相互连接,穿越空间,弥合不连续的情况。除了构成建筑的不同体量之间的对比,我们还强调了对不同材料(包括玻璃)的衡量和有效使用。最后,在游艇俱乐部的社会建筑和港口周围,分布着大片的景观区。游艇俱乐部是一座独特的建筑,其设计也很独特。

简而言之,对于那些想保持活跃、放松和脱离日常工作的人来说,它是一片世外桃源,哪怕仅仅是在餐厅与家人和朋友享受晚餐。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