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肌力训练是一种体育锻炼形式,旨在发展和加强身体的肌肉链,以提高敏捷性、力量、耐力和平衡。它于19世纪末在欧洲出现,尽管当时它是在健身房和室内进行锻炼。然而,在上世纪80年代末,健身操爱好者们转移到了街道,开始利用灯柱和其他街道设施作为体操器具来练习这项运动。

这就是健身操如何成为一种社交体育现象。通过在公共场所锻炼,它的爱好者们创造了交友圈并相互交流。除了运动之外,练习健身操的人还分享空间和想法,并以这种方式发展诸如陪伴、努力、尊重和宽容等价值观。

健身操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年轻人中,加强和扩大了对专门用于练习健身操的地点和设施的需求。Amusement Logic公司始终关注社会在休闲领域的发展,在娱乐设施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拥有一支设计专家团队,为健身运动的练习开发安全、稳定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

作者:Manolo Barberá,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模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