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 建筑界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包括改进了利用太阳能和风能的技术。这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已经在工业和家庭以及休闲和旅游中变得更加广泛。然而,在我们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还有另一种绿色能源尚未被广泛开发:地热能。

这是来自地球深处的能量,无论天气如何,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这种热能来源可用于加热或冷却房间以及游泳池的水。因此,地热能可以成为休闲和旅游项目的重要盟友,无论是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还是其他。

使用地热能源的装置主要包括一个封闭的管道回路,通过热泵将地下土壤与需要空调的空间连接起来。冷却液在管道中循环,其状态的变化使热量传递成为可能。该系统可以在冬季和夏季使用,其电力消耗也很低。因此,对于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其他休闲和旅游空间的可持续设施的设计和后续建设,地热能源是一种可持续的选择。

作者:Hernán Spaccesi,Amusement Logic公司技术部的项目经理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