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儿童游戏区除了为儿童提供乐趣和娱乐外,还力求通过体育活动和与外界的互动来发展他们的心理运动技能。这就是PlaySquare背后的想法,一个适应儿童的户外世界的建议,一个基于形状、地形和纹理的操场设计。PlaySquare是一个场景,小伙伴们通过多种相互关联的活动展开。

因此,PlaySquare呈现出一种具有开放性的空间设计,就像一个会议场所,在实体和视觉限制之间没有正式的分隔。PlaySquare的这种开放性意味着让自然成为游乐场的一部分,使它成为一个积极的媒介,让它是空间的唯一的边界,而不仅仅是一个背景的作用。PlaySquare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在城市结构中独一无二且融入其中。

作者:Belén Jimén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