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项目开始时,根据客户的要求和目标,LOD(发展水平)决定了构成模型的元素(信息+几何)的不同细节、定义和综合信息水平中哪些部分是合适的。

我们将其区分为以下几个级别:

-LOD 100:模型的元素以图形或符号的表达方式出现。

-LOD 200:元素在BIM模型中用通用占位符表示。它们可以是可识别组件的记录,或者是简单的体积,在项目中保留空间。

-LOD 300:设计的元素的数量、尺寸、形状、位置和方向参数直接从模型中获得,不需要咨询模型外的信息。

-LOD 350:该模型包含了元素与其他附近或附属元素协调所需的部分,并且在LOD 300级别的基础上增加了补充信息。

-LOD400:模型中的元素和它们的组件有足够的细节、精度和信息来制造。

作者:Angel Ibáñez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