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按照豪华露营的方式,并根据其在休闲和旅游项目的设计和建设中对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Amusement Logic公司扩大且开发了其新的泡泡堂概念。

泡泡堂的设想是在不需要服务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进行运作,它有以下系统可以实现自给自足。

-独立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在电池中积累太阳能,至少维持3天的自给能源。

-安装太阳能集热器用于热水供应,其容量足以满足这种住宿类型中3人的共同日常能源消耗。

-一个全氧化净化系统,通过该系统,废水被回收并重新用于泡泡堂浴室的使用。

-一种在多雨环境中收集和储存雨水的系统。

因此,泡泡堂是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和建造可持续和自给自足的住所方面的工作的一部分。因此,Bubblelows几乎是在任何地方安装的最佳人选。

作者:Francisco J.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