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其25年的工作中,作为休闲和旅游部门的国际标杆,Amusement Logic在其水上公园、主题公园、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以及购物中心的项目中融入了最新的趋势和可用的技术。其中之一是可持续的流动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使这些休闲和旅游中心与电动汽车兼容。

因此,对于水上或主题公园、家庭休闲中心、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以及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我们建议在停车场安装电动充电器。无论是杆式还是壁挂式,我们考虑适当的半快速充电充电器型号,适用于所有车辆,充电时间在1至3小时之间,这取决于车辆电池的容量。而所需时间比顾客在此类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和购物中心的平均逗留时间短。此外,在这些停车位上,每个用户都可以选择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直接从他们的智能手机上管理和监控他们的电动汽车的充电情况。

作者:Dario Mazzolari Tortajad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